封七

相逢何必曾相识

【瓶邪】暗恋日记

我是高二年级十五班十五号,今天是我暗恋吴学长的第399天。


今天是个值得载入史册的大日子!我差一点就和吴学长在一起了!


如果没有张学长的话。


当我第二节课间照例靠在走廊上看似发呆实则死盯着走过的吴学长时,他怀里的书仿佛通人性般地“啪”一声掉到了地上。


就是现在!只要我手疾眼快优雅高贵地帮学长捡起书,他对我说谢谢我回他不用谢他就会注意到我这个不仅外表美丽而且心地善良的独特姑娘!我们马上就会在一起!


然而我腰还没弯下去,本来走在吴学长右边的张学长突然一个蛇皮走位绕到左边捡起了那本书。


吴学长冲他温柔一笑。


本来属于我的笑。


姓张的!就你能!就你手长!


我是高二十五班十五号,今天是我暗恋吴学长的第422天。


今天除了是校运会外,也是一个值得载入史册的大日子!我又差一点就和吴学长在一起了!


如果没有张学长的话。


早在一个礼拜前我就通过各种途径知道了吴学长这次运动会报了男子一千五,不愧是我男神,英武帅气,青春活力。


学校规定非运动员不能在操场上随意走动,而搀扶运动员的差事就由学生会成员负责——哈哈哈没想到吧我就是学生会的!


比赛当天吴学长发挥的不错——虽然不是第一——男人就是因为这些小缺陷才更可爱。


在吴学长跑上最后一个直道时,我已经抢占好了最佳接人方位。


五十米,三十米,十米,五米,三米,两米,一米……该我出场了!


等等,张起灵你从哪里冒出来的?


吴学长一头扎进了张学长怀里,严丝合缝,我连搭把手的空子都找不到。


不过没有关系!美丽女孩不会被这点小挫折打倒!扶不到我还可以送水!


呵。


我早该想到的。


张学长从自己的帽子里掏出一罐功能饮料,掀开拉环递给吴学长。


吴学长冲他感激一笑。


本来属于我的笑。


姓张的!就你能!就你跑得快!就你力气大!


我是高二十五班十五号,今天是我暗恋吴学长的第466天。


今天依旧是一个值得载入史册的大日子!我真的差一点就和吴学长在一起了!


对,我已经发现了张起灵是我和吴学长感情路上的最大绊脚石。


今天是我校和隔壁一中的篮球比赛,虽说是友谊赛,但按照我们两校的关系,不分出个胜负怕是难以收场。


吴学长作为校队主力自是当仁不让要出场,我也早早备下了毛巾矿泉水等基本物品,以防万一还带了点常用医药。


球赛非常精彩,像我这种篮球白痴都能看出场上争斗之激烈。


不过人渣总是无处不在,吴学长又一个三分过后,敌队的一个也不知道是什么锋的垃圾跑上来猛地撞向学长,幸亏有后面的一个我校队员扶了一把,学长才没摔倒。


我气得当场就要翻过护栏进场地,观众席上也是骂声不断,裁判紧急吹了哨叫停。


张学长却没有停。


暗恋吴学长这一年多我也日日见到张学长,却还是第一次见他发脾气的样子。


其实当时理智一点的做法是先忍下来,赛后再说。不过张学长显然忍不了。


可以理解,我也忍不了。


张学长一把揪过那个耍阴招的矮个儿,也不见他多用力那人就开始嚎叫,学长接着一脚踢上他的膝盖骨,那人已经叫不出声了。


我那时已经提着医药箱进了场地,好在吴学长没受什么重伤,喷了点氯乙烷就先在场边休息了。


这次吴学长倒是对我笑了,我却有种占了属于张学长的笑的错觉。


姓张的,就你能。


你确实能。

————————————————————


@i天真的闷油呱 
小可爱点的校园文。😘

评论(8)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