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七

相逢何必曾相识

【all花】玩《攻略花少北》对攻略花少北有帮助吗?(上)


🔘微信体

🔘禁止上升真人




张哥:如题,玩《攻略花少北》对攻略花少北有帮助吗?


猛汉:这是我们四人的微信群又不是知乎,你如题个锤子啊?


恰恰儿:而且北子哥不喜欢知乎你不知道吗,你要是在游戏里也这么说话,好感度-1 -1 -1


蕾丝丝:要是有帮助我还至于在这里看着手机屏里的人跟我说么么哒吗?老子早他妈找真人去了好吧!


恰恰儿:?凭什么我的花少北没对我说么么哒?明明我的好感度刷的比你高!


猛汉:怎么刷好感度?


张哥:什么是好感度?


恰恰儿:王瀚哲被盗号了,老蕾把他踢出去。


张哥:别啊!我前天才拿到邀请码,刚才有空打开啊。


恰恰儿:说得好像我们提前拿到了一样,同样的48小时不一样的老婆,你没上心啊瀚哲。


蕾丝丝:当时内测名额争夺战你不是第一个获胜的吗,怎么还能忍了两天不打开游戏?


张哥:我靠,说来话长,那个争夺战不是靠回答关于花少北的题正确率高低排名吗,我为了战胜他的百万粉丝,还特意换了个5G的wifi,结果那个破网卡的比我隔壁二大爷的轮椅都慢,我那天还是开流量答的题,然后我看我成功出线了就没管了,这两天净修网去了。

张哥:我还以为你们也不会急着玩呢,结果刚手机给我发短信提示说我在《攻略花少北》内测版四个玩家积分排名里倒数第一,吓得我赶紧打开了。


猛汉:嗯嗯,你不急,你不慌,老婆跟人跑了你悔断肠。


恰恰儿:积分倒数第一会怎样?


张哥:短信也没说,就说我态度不积极,思想有问题,少北很生气。


蕾丝丝:“四位玩家已全部上线”,你们的游戏激活新剧情了吗?


恰恰儿:激活了,我现在可以暴揍某幻了,让我试试这个新功能。


猛汉:三个头像摆在你面前凭什么只揍我?好哇老番茄!今天不把你打出红色的液体我不姓马!


张哥:唉,“导入照片并完成初始数值设定”,没法捏脸好遗憾,还以为能给北子哥展示一下我高超的审美呢。


蕾丝丝:别磨叽了,快点过完新手引导,老番茄和某幻都只剩半管血了,你来和我把他俩一锅端了。


张哥:青春恋爱攻略游戏为什么要设定玩家血量?


蕾丝丝:之前也没有的,估计是配合新剧情更新的吧。


恰恰儿:你输了某幻,明天起你改叫驴幻好吧。


花幻:休想!我改姓也不跟你姓!


张哥:马大头算我求你的换回去吧,看着你这个昵称我总有一点逆水行舟的反胃感。


蕾丝丝:简称cp嗑反了。


恰恰儿:噢,原来四个人齐了主线任务才彻底开放,我说之前怎么老感觉怪怪的。


猛汉:你说的怪,是指我们仨一直被迫和一团人形马赛克一起行动吗?


蕾丝丝:现在这团马赛克露出了中国boy的脸。


猛汉:还不如马赛克呢。


张哥:这个好感度不是很容易刷的吗?我刚看到小花头顶有一片叶子,我给他摘下来就加了五点好感度。


猛汉:什么叶子?


恰恰儿:什么头顶?


[蕾丝丝 修改群名为“180以下自觉退群”]


恰恰儿:呵呵,本来我还想和你们分享我刚发现的触发支线剧情点呢。


猛汉:老番茄好哥哥。


张哥:老番茄好哥哥。


[蕾丝丝 修改群名为“老番茄好哥哥”]


恰恰儿:捉住花生米,点击跟它对话,按照ABBA这个顺序选,然后就能触发“陪花少北泡澡”这个支线啦。


猛汉:我透,兄弟你能抓住花生米你还玩这个游戏干嘛,KPL没你我不看的好吧!


蕾丝丝:我现在知道血量条干嘛的了,看我什么时候能被花生米活活挠死。


张哥:复活点在哪里?


猛汉:你已经牺牲了吗?


张哥:还没,但我估计快了,等等!小花突然出现,花生米不咬我了!


蕾丝丝:我就剩一层皮了为什么花少北还没来?


张哥:兄弟萌,我虽然没有激活泡澡支线,但我领了一个陪花少北理发的任务哦!

张哥:诶呦这个理发师原来可以被打死的啊,那我可以亲手给小花理发了。


猛汉:嘤嘤嘤,人家也想呼噜呼噜头毛儿。


蕾丝丝:谢谢🙏,吐出来好多了。


蕾丝丝:老番茄被淹死在澡堂里了吗?


恰恰儿:别cue,在擦鼻血。


蕾丝丝:我知道你录屏了。


猛汉: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张哥:我拿裹着宝宝口水巾理发的卷毛黑发花少北照片跟你换。


恰恰儿:成交。


猛汉:走过路过可怜一下三天没看见新鲜老婆的空巢丈夫吧。


蕾丝丝:只知道依靠乞讨了是吗?某幻,可悲!我瞧不起你!


蕾丝丝:呜呜呜呜老番茄中国boy求求了给我看一眼吧,就一眼!


恰恰儿:给你看也不是不行,但是你得告诉我为什么北子哥对你么么哒,我的好感度比你高不少啊。


蕾丝丝:可能因为我走的是妈粉路线吧,好感度没你高但是信赖值快满了,你是不是在跟他一起吃饭遇到私生的章节没保护他啊。


恰恰儿:我保护了啊,我一拳把那两个私生打进墙里了都。


猛汉:那估计你太暴力吓到他了,我当时拉着花绕北拔腿就跑了。


蕾丝丝:哦,怪不得你的信赖值不及格。


张哥:兄弟我今天做慈善了哈,本人亲手操刀剪完头发的老婆照片给你们欣赏一下。[图片][图片]


恰恰儿:!为什么我的老婆发型突然变成跟你剪的一样的了?!


蕾丝丝:原来还有互通设置的,我早知道了。


猛汉:这感觉也太诡异了吧,原来大家是同一个老婆。


恰恰儿:我们本来就是一个老婆啊,只是因为玩游戏,所以短暂陷入了拥有自己的老婆这么一个快乐幻想里。

恰恰儿:为什么大家突然不说话了?


猛汉:你忘了其实我们连这一个老婆都没有吗。

猛汉:茄哥你去哪儿了?

猛汉:茄哥你不会去自杀了吧。


蕾丝丝:我萎了,真是谢谢你啊某幻,泼人冷水可真行。


张哥:所以,玩《攻略花少北》对攻略花少北有帮助吗?


恰恰儿:客观来说,我认为是有的,毕竟这游戏是北子哥的粉丝做的,总共四个内测名额也全被我们抢到手了,费这么大劲做的游戏肯定和北子哥本人关系密切,只要我们在游戏里勇争第一,将来攻略花少北的时候至少也有个参考。


猛汉:确实,而且当时名额争夺战可是足足两百道题,能编出这些题的粉丝肯定对花绕北特了解,他做的游戏说不定对我们有什么指导。


蕾丝丝:别讨论了,我被花生米杀了,不过花少北终于出现了,呜呜呜花宝头戴光环好圣洁好可爱呜呜呜。


张哥:不是吧不是吧,不会真有人被一只猫干掉吧?


蕾丝丝:你他妈在放什么屁,花生米对我有撕咬挠撞四个大招可以选,我只有一个[戳一戳],卵用没有还会增加它愤怒值,刚花少北从猫口救下的不是你吗?


蕾丝丝:不过这个游戏智能程度超过我想象了,刚花少北还问我他的新发型好不好看,中国boy你这理的什么头啊,这刘海怎么左右不一样啊。


张哥:这叫逗号刘海!很多男明星都剪的,老蕾你太老了跟不上时代潮流了。


恰恰儿:蕾丝你复活了吗?


蕾丝丝:活了活了,复活方式是一个花宝的爱的抱抱。


猛汉:还有这等好事?


恰恰儿:怎么自杀?


蕾丝丝:别做白日梦,死一次掉了我五点亲密度,这下我落后某幻了。


恰恰儿:让我打开排行榜看一眼,嗯,还是第一。


张哥:让我打开排行榜看一眼,咦,怎么没有我的名字?


猛汉:亲密度六十以下不配上榜,你抓紧吧中国boy。

猛汉:集体任务解锁了,“和花少北去游乐场玩”,兄弟们,看在咱这么多年的情谊上,我坦诚交代,我看见老番茄背包里有幻影匕首,你俩小心一见面就被他捅了。


蕾丝丝:好你个老番茄!


张哥:好你个老番茄!


恰恰儿:好你个某幻!


猛汉:茄哥别怪我,我也是为了兄弟情谊啊!


[系统提示:玩家【某幻君】购买武器【火箭筒】,数量1,威力500。]


猛汉:哈哈,原来购买杀伤力比较大的武器会有系统通知的啊。


[系统提示:玩家【Lex】购买武器【坦克】,数量1,威力1999。]


蕾丝丝:哈哈,某幻你怎么不早说。


[系统提示:玩家【中国boy】购买药品【鹅梨帐中香】,数量1,威力9999。]


张哥:我说我感冒了买点药吃你们信吗?




——————————

言灵那篇有点卡,写点别的换换脑子。



评论(8)
热度(27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