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七

相逢何必曾相识

【CA】伦敦街头一百迈

1⃣️个短短的摸鱼 



Crowley一直坚信自己车技惊人,他对外宣称自己不参加专业比赛只是因为赛车手不能带墨镜,不然F1赛场上哪还有别人的事。

 

Aziraphale为了维护这条老蛇的面子,并没有告诉他自己每月四分之一的奇迹指标都用在为他烧交警罚单上。

 

每一次坐上宾利的副驾驶都是一场磨炼,天使也曾想过坐在后排,但Crowley在副驾驶的门上为他装了一个迎宾照地灯,每次拉开车门都会有一只可爱绵羊投影在地上,Azi告诉自己这是看在小羊的面子上,才不是因为副驾能看到Crowley的英俊正脸。

 

等等,正脸?


“Crowley!看路!”

 

恶魔敷衍地点点头,手里打方向盘的动作和揉面团一模一样,宾利在车流里左冲右突,凡是靠它太近的车都自动移开了一点儿——噢,这可不是奇迹的作用,司机们担心赔不起罢了。

 

恶魔并不讨厌红灯,因为他觉得停车时自己支起手肘微微挑眉侧着看向Aziraphale的样子十分性感帅气,如果此时窗外再来一阵风拂过他火红的头发就更加完美了。


“Crowley!绿灯了!”


 后面的喇叭声响得震天,Crowley左手换档右手伸出窗外朝后面比了个中指。


“Crowley,我想你应当给你的副驾驶买一份保险,敢坐在这里的人真的把命放在你手里了。”


“事实上这个位子除了我的angel以外并没有别人坐过,噢我忘了Hastur,不过我认为我对得起他的命。”

 

“说实在的,我不太同意把他烤焦了也算对得起。”


“Sweetie,你难道不记得你亲爱的Crowley也同样受到了烈火炙烤吗?你这么说真的很让我难过。”


Aziraphale愧疚顿生,乖乖地握住了Crowley伸到他这边来的手。


“等等!Crowley你不可以单手开车!”


“我可以,我有女王亲自颁发的驾照。”


“如果我没有记错,那已经过期一百年了,而且你当时也是念了咒才通过的考试。”


“好吧好吧,至少那个证上我的照片很邪恶。”



评论(7)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