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七

相逢何必曾相识

【茄花】不敢当




•现实向 一分真九分假

•ooc ooc 非常ooc   禁止上升真人

•有一点all花




老番茄喜欢我,花少北心想。


太明显了,相处一多,暗恋就很难掩饰,何况他好像压根没想掩饰。


如果说在合作视频里把我的tag打在最前面算是不为人知的小心思,那么在综艺里永远偏向我就有点过于明目张胆了。


连老蕾都开玩笑地质问老番茄明明自称是他亲妈粉怎么还投别人票。


花少北按照他一贯的风格呵呵呵傻笑着,装作没看见老番茄向他投来的复杂目光。


喜欢我,喜欢我什么,我和他从学历到性格,都没有一点可以多聊的地方。


感谢互联网,花少北心想。


不然像老番茄这样的人,自己原本的人生轨迹就算扭成镜面艾宾浩斯曲线也是触碰不到的,现在居然能感受他投来的灼热目光了。


复旦保研,b站一哥,十项全能,喜欢我会让你这些光辉头衔失色不少吧。


什么时候知道的?一直都知道。


什么感觉?没有感觉。


花少北天生就有被人怜惜的能力,说不好这是美人的天赋还是他猫咪一样的性格所致。老番茄不是他身边第一个喜欢上他的,应当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但是优秀的人总是有特权,你的追求者里如果出现老番茄这个名字,你难道不会多留意一下,把他从一长列队伍里提出来单独安置吗?


我也是人,花少北心想。


要我完全宠辱不惊一视同仁不感到自傲,太难为我了吧。


花少北最熟的朋友,kb,兼任追求者队伍曾经的第一名,站在花少北迫于某幻的穷追不舍而搬去的新家客厅里对此发表了一通无谓的牢骚。


花少北无所谓地躺在沙发上,对kb的抱怨置之不理。他爸妈刚离开上海,对他百般不舍自是不用说,从小就是这样,小时候他是家里几个孩子中最讨父母喜欢的,后来也一直是朋友圈子里最受照顾的。


kb指责完老番茄的野心,把自己带来的食物填进花少北已经满满当当的冰箱里,然后嘱咐了花少北一大段好好照顾自己的话后不情不愿地离开。


他来了又走,花少北躺着挥了挥手和他告别。


过了一会儿,门铃响起,花少北咬了一下嘴唇充点血,走到玄关拉开门。


乖乖背着书包的老番茄站在外面,手里提着一小袋饼干。


花少北扫了一眼,估计是他自己烤的,老番茄就是这点厉害,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能凭一己之力把场合搞得像纯情女高中生早恋。


老番茄一见他就露出一个微笑,花少北把kb留下的拖鞋踢到他脚边,懒洋洋地招呼他进来。


两人今天是要一起录一个游戏视频,花少北已经提前摆好了手柄,他从冰箱里拿出两瓶广告商送的饮料,丢给坐在沙发上有点局促的老番茄。


他们线下见面不少,单独的也有,但是花少北新家他还是头一回来,这不同于和某幻合租的那个纸箱聚集地,花少北父母待过几月后,这里满满地全是真正的家的气息。


老番茄打游戏一向很认真,今天却有点不在状态,两人一关卡了大半小时,花少北出奇地有耐心,二话不说又点了重开,老番茄却有点烦躁地放下手柄,拧开瓶盖灌了半瓶。


焦躁,要忍不住了,花少北心想。


希望他的好学生书包里带了换洗衣物。


老番茄把饮料盖子拧得非常紧,好像越用力就越能体现出他坦诚的决心似的。


他不敢彻底转过头正视花少北,只是侧过半个身子,看着他的下半张脸,尖尖的下颌,血色褪去显得有点脆弱的嘴唇,他深吸了一口气。


“北子哥,我今天来,其实不只是为了打游戏。”


花少北左手还握着手柄,跟他打个哈哈:“怎么,你还想打我?”


老番茄无奈地皱眉,“不是,你知道的,我怎么会…”


我怎么会伤害你。


他决定干脆一点,左右都是尴尬,花少北那样聪明,他不说也能猜个七七八八。


“我喜欢你。”


花少北笑起来,说:“不敢当啊茄帝。”


老番茄有点急了,“不是,我没开玩笑,我认真的,我早就喜欢…”


花少北打断了他,“那谢谢你?”


老番茄并没泄气,他看起来更焦虑了,像一只没有滚轮可跑只能团团转的仓鼠。


“北子哥,我知道你为什么一直不肯相信、也不肯接受别人,是因为你不相信你自己,你一直不自信自己的吸引力,不管多少人向你坦诚,你都怀疑他们的真心,但是你真的可以相信我,我发誓我会…”


花少北再次打断他,如果他是第一次听见这番批评他不自信的论调,他可能会羞恼会放在心上,但老番茄出现得太晚了,现在再听这话,他只觉得厌倦:“上一个和我说这话的,是某幻。”


“你们兄弟俩蛮默契的,发誓都一样。”


“我为了躲他都跑到这儿来了,你看看现在我和他的情况,你确定还要继续说吗?”


老番茄不知怎么继续了,他沉默地站起身,收拾了自己的东西,不过临走前他把那袋亲手烤的小饼干默默放到花少北面前,他连一句你记得吃都不敢说了。


花少北靠在抱枕上,看着那袋形状很好看味道很香,封口上还画了一朵小花的饼干,突然改了主意。


他决定再给老番茄一次机会。


拜托,这可是老番茄诶,花少北心想。


他抬眼一看,老番茄在门口磨磨蹭蹭地穿鞋,好像那鞋带有三米长似的要系八个小时。


花少北不自觉轻笑了一下,抬起头朝玄关说:“游戏还没打完,你不想留下来打完吗?”


纯情的年轻人兴奋地光着脚跑了回来,花少北却没想和他继续打游戏,他脱下披着的外套,里面是一件薄薄的真丝睡衣。


领口开的很大,花少北的手指也已经摸上了扣子,老番茄愣在原地,一股热气从头到脚把他烤熟了,他的脸像一个真正的番茄那样红。


花少北平坦的象牙白的胸膛几乎灼烧了他的眼睛,那两根细细的手指捏着的好像不是纽扣而是他飞速跳动的心脏,他那浅淡的嘴唇不知何时又染上了血色。


这太过了,老番茄想,以后要禁止花少北涂口红上综艺。


但老番茄之所以是老番茄,就是因为他即便在快要爆炸的时候脑子也能转动,他几乎立刻就明白了花少北的态度。


一夜春宵后忘记那些狗屁喜欢,又或者继续他希望渺茫的纯情追求。


但是希望渺茫也不等于没有可能啊,现在上去他可就彻底出局了。


再说他也没有带换洗衣物。


老番茄飞速计算了一番得失,他放下书包解开外套——在花少北料到如此的表情下——拿自己的外套把花少北盖上了。


这下轮到花少北愣住了,但他还没来得及得到一个解释,慌慌张张的老番茄就好像后面有狗追他似的趿拉着鞋夺门而出。


只留下一句:“北子哥我明天再来找你打游戏和拿外套!”


老番茄背靠花少北家的门大喘气,好险,再多看一秒花少北那种迷茫又无辜的眼神他估计就忍不住了。


花少北家门上的春联是他爸妈来的时候的贴的,老番茄认真地按了一下春联翘角的地方,心里默念:岳父岳母见证,你们未来的女婿可是个标准的正人君子。


花少北在屋里莫名其妙地笑出了声,他看了一眼沙发上的手柄和饮料,也懒得收拾,拆开老番茄那袋饼干,把自己窝成一个舒服的姿势,打开电视边吃边看。


原来他穿鞋挺快的。




———————————

茄花快来点双人合作救救我吧呜呜呜😭😭

卡言灵那篇的间隙都写了两个短篇了,言灵还是写不出来,我无语凝噎。



2021-04-18 /  标签 : 茄花all花 306 6  
评论(6)
热度(30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